我市积极备战第三届进博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01 12:05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2011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我市已成立由23个部门以及十二县(市、区)人民政府组成的福建省交易团三明分团,并对组织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我市组织了47家采购商完成网上注册登记,182名采购代表进馆参观洽谈,签订意向合同18份。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我市将重点组织装备、消费、食品、健康、医疗等机构和企业到会参展洽谈。目前,各县(市、区)采购商报名热情远超预期,从广泛动员参与到前期对接洽谈,已经行动起来。截至目前,已有87家采购商,259名采购代表报名参会,意向采购金额2876万美元。

  “我们都充满期待,许多境外企业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国际先进技术经验、寻求优质合作伙伴,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参与第三届进博会,也希望本地企业能够进一步展示、推介三明开放的市场环境,实现“引进来、走出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