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成功协办中国•福建-东盟经贸合作网络推介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01 11:58

  

    2020年6月30日下午,中国•福建-东盟经贸合作网络推介会成功举行。本次推介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主办,厦门市商务局、南平市商务局、三明市商务局协办。

  本次活动主题是:育新机、开新局、稳市场、促增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疫情期间积极商议对接合作,创新在防疫中经贸合作之道,促进福建省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新发展。

  推介会上,福建省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南平市商务局以及来自印尼、越南、缅甸、新加坡、老挝、泰国、菲律宾等国家的嘉宾代表分别做了介绍各自国家与地区的商机和可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经贸合作交流。

  此次网络推介活动有来自中国及东盟国家企业家代表四千多人同时在线参会,我局作为协办单位组织一百多家企业参会,为我市企业开拓东盟市场提供新机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