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外资处三级调研员陈国森来我市调研利用外资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5-20 17:10

  5月19日至20日,省商务厅外资处三级调研员陈国森带队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外资工作调研。

 

  19日下午,调研组在我局召开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市局外资科、梅列、三元、永安、尤溪、清流、沙县、大田、建宁、泰宁等县(市、区)外资项目联络人参加座谈。会上郑洪钦副局长根据要求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1-4月利用外资工作情况。各县项目联络人逐一汇报了“五个一批”、“百大重点”、“可望到资”、“云签约”外资项目推进工作及最新进展情况。陈国森三级调研员要求,抓好重点外资项目推进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实际困难,加大政策宣传,加快项目到资,努力追赶利用外资任务进度。、

 

  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三元、尤溪等县,对安美奇铝业、欧劳福林香精香料等项目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园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工程流程、技术优势、产业配套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宣传解读我省近期外资政策,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和到资进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