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五一”期间加强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5-06 10:18

  为确保“五一”期间加油站的安全运营,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建宁县工信(商务)局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节前对县辖区内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建宁县工信(商务)局检查人员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企业自查、专项检查相结合,着力查隐患、找问题、堵漏洞,全面管控加油站、油库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事故隐患,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对加油站的资质审查、安全管理、反恐防恐、消防管理、环境卫生及安全员到位情况等逐项检查,同时认真查看了加油站零散油销售台账以及日常管理工作台账。

  建宁县工信(商务)局通过全面细致、深入彻底的专项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加油站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提出对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下一步,建宁县将持续加大对加油站的检查频率,切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