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牢安全防护网----将乐县工信(商务)局深入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4-30 11:21

  近日,三明市商务局向各县(市、区)转发了《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开展全省加油站和油库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商务〔2020〕55号),将乐县工信局(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根据通知精神专门对加强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4月28日,将乐县工信局(商务局)曾武兰副局长带领商务行政执法大队、商贸股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五一”节前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先后检查了南口供销社加油站、黄潭镇加油站、万全农机加油站、白莲加油站。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检查了加油站的消防设施和日常维护、危化品经营、成品油零售经营等证件完备、执行《福建省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加油站业主开展隐患自查自纠不够深入。此次检查共发现8个立即整改或一般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将乐县工信局(商务局)对问题企业送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按期整改到位,并强调,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要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加强实操演练,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

 

  下一步,将乐县工信局(商务局)将持续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监督检查,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