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借助网络推介会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4-29 15:34

  为应对疫情对我市外经贸工作的影响,帮助我市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根据省厅工作部署,三明市商务局积极组织我市外资、外贸、电商企业参加由省商务厅举办的“非洲市场推介会”、“中国福建-柬埔寨经贸合作网络推介会”、“中国福建-俄罗斯经贸合作线上推介会”。我市共有50多家企业代表报名参加会议。推介活动期间,我市企业代表福建新越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加现场互动交流。

  本次系列网络推介活动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和直播的方式进行,主讲嘉宾通过介绍相关国别市场情况,金融机构在线解读外贸、跨境电商、金融等领域的助企政策,驻外企业分享对外投资合作经验。使我市企业对肯尼亚、加纳、赞比亚、柬埔寨、俄罗斯等国市场进一步了解,为企业深度拓展海外市场提供经验借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借助省厅网上推介平台,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