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1-23 11:44

  1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聚宝主持召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大会,通报2019年商务工作取得主要成效,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安全教育。

  在通报全年工作情况后,陈聚宝局长对节前廉政安全工作进行强调:一是严守纪律要求不能松。要严明政治规矩和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节日腐败”,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落实安全责任不能松。落实好综治安全工作各项要求,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做好机关内部安全检查,消除平安隐患。注意出行安全,严禁酒后驾车,确保平安过年。三是值班值守工作不能松。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时刻要保持通讯畅通。要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做好春节重要消费品应急保供工作。四是做好重点工作不能松。要利用春节在外明商返乡契机,做好春节招商工作。要紧盯商务指标运行,确保首季“开门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