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三明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3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为迎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增强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12月3日,市商务局在局机关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市商务局吴锡胜副局长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次宪法修正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新时代商务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市商务领域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学习结束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全局领导干部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