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余红胜市长到市商务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29 17:39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四篇文章”部署要求,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上午,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到市商务局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府罗金水秘书长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余红胜市长认真听取了全市商务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年初确定的三项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并与参加座谈会人员进行交流。余红胜市长对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对牵头统筹做好招商引资、全省首创“单一窗口”出口信保3.0服务模式、争创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县等取得的成效给予表扬。

  余红胜市长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市商务局要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围绕“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一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统筹工作。要发挥招商引资总协调作用,加强上下左右联动,特别是推动市县联动招商,抓好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工作,组织开展招商活动,营造大招商、招好商的良好氛围。二要突出促进商贸物流发展。创新发展商贸物流模式,完善商贸物流体系,加强商贸物流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动集约化发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流通效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商贸物流保障。三要突出提升商务服务质量。要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对内外贸企业的服务质量。发挥口岸部门统筹协调作用,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