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三明市商务局积极推进首届商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08:18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2019年12月12-15日,首届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推动商圈(步行街)经济发展,扩内需,促消费,打造“闽货卖全球,全球买闽货”商贸对接平台,助力商务高质量发展。三明市商务局正积极推动首届商博会筹备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展前动员会。11月21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首届商博会工作动员会,省展会承办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首届商博会的亮点、展区规划、配套活动、参展注意事,并对有关政策进行宣讲,让参展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商博会各方面情况,增强了参展商的参展热情和积极性,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是积极向上争取展位。首届商博会上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消费品采购会、特色镇和地方馆展示、“美食之窗”、“八闽美食嘉年华”等活动。为落实市委“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问题交办会精神,让更多企业走出去,市商务局已向省组委会争取消费品采购会展位35个,其中帮助错过展会报名时间的华纺纺织企业争取到消费品采购会展位,为大力推广宣传三明高科技3D纺织材料家居产品创造良好条件。

  三是抓好展馆布置工作。距离首届商博会开幕仅剩21天,我市参展商展位布置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在商务特色镇和地方馆展示方面,我市推荐了清流县嵩溪镇、永安市槐南镇和尤溪县,其中,嵩溪镇、槐南镇均已被评为2019年省级商务特色镇,获得广泛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