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

发布时间:2019-11-20 16:08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市商务局坚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商务各项重点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做实市委“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相结合,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抓好我局“六大行动”计划,实施工作项目化,想方设法破解招商引资、促进消费、扩大对外贸易、发展现代商贸流通、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等方面的短板和瓶颈,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和进口博览会筹备、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利用外资到资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