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7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0-11 15:38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30日,三明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郭舜伟带领下,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支部书记郭舜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抗战离休老干部黄堃同志和“三明红色故事宣讲团”卢凌云同志讲述红色故事,全体党员学习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实现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

  为迎接重阳佳节,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覆盖所有离退休党员,确保老党员“不缺课”、“不掉队”。宣传引导离退休党员老同志们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认识,进一步树立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举得到了老党员们的高度认可,一致赞誉。

  初心是“能量源”,使命是“推进器”,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动商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