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投资三明项目签约暨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16:12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9月7日,我市在厦门举行投资三明项目签约暨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市委书记林兴禄在会上讲话,市长余红胜致辞,副市长张元明主持推介会,市领导程鹏鹰、蒋先东参加会议。

  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新老朋友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三明正全力做实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加快实施“一企一策”“一业一策”等政策,积极支持企业发展。随着交通条件日趋便捷,生态、人文资源优势不断显现,新区位、新资源和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给三明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三明创业兴业、互利共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对标先进地区,切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最好的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步伐。

  余红胜在致辞时说,三明是座林深水美宜养宜业之城,既是一个环抱着青山绿水、呼吸着清新空气、回味着浓浓乡愁,更是一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投资沃土、兴业宝地,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三明、了解三明、投资三明,携手共创更加美好明天。

  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文旅康养亮点作重点产业和项目推介,5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138.4亿元;三明市工信局、梅列区政府、泉州市装备制造协会签订《共建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协议》,三明市工信局、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签订《关于开展厦明火炬新材料产业园协同招商合作协议》。来自美国、泰国、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日本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珠三角、厦门、泉州等国内沿海城市嘉宾200多人参加投资三明项目签约暨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部分嘉宾围绕投资三明踊跃发言,畅谈发展。

  会前,林兴禄、余红胜等市领导会见了原全国政协委员、福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林铭森,泉州市成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成来,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施立华等重要嘉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