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三明市2019年党员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尤溪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3 10:22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8月13-1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团市委主办的三明市2019年党员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尤溪县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农村党员、社区党员、流动党员、创业青年党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中的党员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团市委及尤溪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周巧玲作开班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争当自觉学习的模范;二要集中精力,端正态度,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三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专业学者、品牌农产品创始人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对学员进行授课。培训班主要围绕“互联网+”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跨境电商、社群电商、抖音小视频电商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组织学员实地参观尤溪县闽中电子商务创业园,感受电子商务在助力当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为期四天的培训课就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分享了他们本次培训的心得与收获。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开阔了视野,了解到当前电商发展的新趋势,还增强了创业就业本领,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电子商务实用技能,今后将学以致用,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持续做大做优自身产业,帮助群众走上电商致富之路。

  此次培训班旨在让参训的党员深入学习农村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切实培养一批懂电商、善创业的党员致富带头人,引领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群众脱贫奔小康,助推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