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首届“福源建宁”农特产品展销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13 20:39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8月11日下午6点,在市商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组织举办的首届“福源建宁”农特产品展销会在三明市万达广场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展会热闹非凡,14家建宁优秀的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参展,吸引了近万市民围观购买。截止闭展,建宁农特产品销售金额达40余万元,建莲、建宁黄花梨、建宁明笋、莲子酒、黄元粿、无患子洗护产品等成为热销爆款,一度断货急补。建宁农特产品以其质优价美获得广大三明市民的青睐。

  此次展销会是依托福源建宁公共品牌,以统一形象、统一宣传、统一布展、统一推广、统一营销的方式推动县域农特产品“出村进城”的一次有益尝试。展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建宁县农特产品上行,扩大了福源建宁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了县域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同时,展会的成功举办,也极大的激发了建宁企业“走出去”的热情。

  下一步,建宁将通过构建特产品牌、产销、标准三大体系,继续打造“福源建宁”品牌,推动建宁特产行销全国创新升级,让更多建宁名特优产品“走出建宁、行销全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