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西安市三明商会成立庆典暨三明招商推介会在陕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1 22:22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7月29日下午,西安市三明商会成立庆典暨“绿都三明·最氧三明”(西安)招商推介会在西安大明宫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会上,宣布了选举产生的西安市三明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三明市商务局作“绿都三明·最氧三明”(西安)招商推介,从做好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精神文明建设四篇文章着重介绍了三明的投资环境,并为参会人员推介三明市重点培育发展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4大主导产业。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虎成、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全国异地三明商会、省市异地商会以及各界友好人士、乡亲代表近60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