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风展红旗如画 传承革命精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19:13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涵,7月5日,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建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奋勇前行的英勇事迹,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倾听红色故事,唱响红色歌曲,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新时期立足岗位奉献,切实干好每一天,奋力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