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三明市商务局开展 “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08:16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5月30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在局5楼会议室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等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彰显红色文化,掀起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的热潮,局领导陈聚宝局长到会指导,邓兆盛副局长主持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现场,宣讲团成员激情饱满,热情洋溢,结合精美的PPT图片、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歌声,通过生动的语言表达,将《血染六月莱山》、《铮铮铁骨压不挎 军民鱼水情谊长》红色故事形象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将大家带入到那段红色记忆中,人民群众的坚贞不屈、担架队员和红军鱼水情深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宣讲,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进一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发扬好红色传统,建设文化三明,传承苏区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