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三明市商务局组织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8 10:35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4月17日下午,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讲座,邀请市国安局林少俊大队长前来授课。邓兆盛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对我局涉及国家安全、隐蔽战线、涉密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

  

  

  

  林大队长通过法规宣传、政策解读、案例分析、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形象生动的将安全教育常识贯穿在讲座中。

  通过此次讲座,使每名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工作中的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提升对国家安全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对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日后办公不出现泄密事件,打下良好地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