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商务厅服务业发展处陈文生调研员来我市调研指导徐碧美食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5:02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4月3日上午,省商务厅服务业发展处陈文生调研员带领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陈德美秘书长等一行到我市实地调研徐碧美食街创建进展情况。市商务局邓兆盛副局长、梅列区商务局罗建明局长、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朱庆添会长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徐碧美食街改造提升的进展情况和后续推进计划,对我市推动福建省美食街创建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梅列区优味餐馆、燕归巢餐厅、乾龙世纪海鲜城等餐饮名店入驻和餐饮企业名菜、名小吃和名点情况,与餐饮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企业充分利用餐饮产品特色,保证产品质量和出品标准稳定、统一,打造独具特色的餐饮品牌。调研组还对美食街下一步提档升级提出建设性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