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三明市商务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3 14:55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4月3日,我局组织清明节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省会安消防中心蒋巧女士前来授课。邓兆盛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强调清明节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救生锤、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

 

  讲座中蒋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讲座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全体职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