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建设三明 商务先行——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3 11:11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为了持续推进“大学习”活动,12月22日,三明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建设三明,商务先行”迎新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警示教育学习、党员趣味运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

 

  ——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防腐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严防发生“四风”问题,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市中级人民法院廉政厅,通过学习政之德、律之示、廉之律、贪之害、洁之征、清之韵六大篇章,进一步明确纪律底线,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党员座谈交流,提高教育成效

  此次党日活动还以座谈交流形式,结合“新思想,新作为,新担当”专题活动,畅谈“建设三明,商务先行”,每位党员说出所感所想。并且将鲜活案例与廉政纪律学习有效结合,以反面案例的教训为镜鉴,让全体党员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充分教育全体党员知规守矩、守好底线。

  ——参加趣味运动项目,提升凝心聚力

  支部迎接新年组织全体党员参加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有双人对抗的“拖拉机”升级比赛、乒乓球、拔河及投篮四项团体比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互帮互助。

  不论哪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队员们都体现了“全面参与,团结互助”的和谐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党员的精气神,在让大家感悟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的同时也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