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17:40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12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通过收看,大家深深感到,改革开放40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40年。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三明,贡献商务力量和智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