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黄娜恩副厅长来我市开展商务系统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7:17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12月12日下午,省商务厅黄娜恩副厅长率厅台湾处、港澳处、口岸管理处、通关协调处、空港处负责人来我市开展商务系统党课教育活动,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商务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和梅列区、三元区商务局主要领导等50余人参加学习。

  黄娜恩副厅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结合新思想的贯彻落实和做好新时代商务工作,为我市商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她要求,我市商务系统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准确把握商务工作在全省、全市发展中的职责定位,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和行动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口岸通关贸易环境优化、推进贸易转型升级、提升精准招商水平、推动建设开放型经济等工作,把新思想贯彻落实到商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她希望,新时代我市商务工作有新气象、商务干部有新作为,充分发挥好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作用,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明商务事业发展中“落地开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