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省营商环境调研组赴我市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4 16:16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11月23日,省营商环境调研组委托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一行三人赴我市开展涉及跨境贸易、交通物流方面的营商环境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形式开展。市商务局牵头调研行程安排工作。

 

  23日下午,座谈会在市商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商务局、交通局、三明海关人员及13家进出口企业、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吴锡胜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介绍我市进出口基本情况。调研组叶教授指出此行主要了解我市营商环境基本情况,及听取企业在跨境贸易及交通物流方面降成本、“放管服”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经营情况及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发言,填写调查问卷,并与调研组一行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叶教授表示,将认真研究企业意见建议,写入调研报告中。最后,吴锡胜副局长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主动服务企业,争取扶持资金,降低企业成本,为我市进出口企业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