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级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6-08 09:56

  2018年,我省继续对促进电子商务发展项目予以支持,省级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于5月23日正式启动。本次专项资金覆盖跨境电商、产业电商、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农村电商、移动电子商务,最高可获得300万元奖励!

  其中,省级评定项目包括跨境电商类项目、产业电商类项目、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项目3大类、9个项目,申报时间截止6月21日;而电商平台服务费补助、农村物流补助、农村服务站点建设补助、企业发展移动电子商务奖励4个项目可由我市自行组织评定,我局根据省商务厅文件要求,细化了标准、量化了指标,申报时间截止7月10日。

  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政策标准向三明等山区地市降低25%门槛,我市5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可按申报条件的50%执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