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认真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7-21 19:40

  7月17日,市商务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从即日起,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7月18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林带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结合专题片内容,结合我局的工作职能,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强化改革担当、保持改革定力,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市商务局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好。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的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